批賴清德1舉公私不分 國民黨:把總統府當選舉秀場拚自己政治利益

▲賴清德在總統府秀印有個人肖像的Q版椪餅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IG)

▲賴清德在總統府秀印有個人肖像的Q版椪餅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IG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獲民進黨提名為2024總統選舉參選人的副總統賴清德,今(21日)在總統府展示百年餅舖攜手原創漫畫家設計出的「Q版賴清德椪餅」,但因該椪餅印有賴的選舉口號「挺台灣TEAM TAIWAN」,國民黨質疑賴把總統府當成選舉秀場拚自己政治利益,公私不分。

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21日表示,副總統月薪約37萬元,但賴清德今卻在總統府為自己競選總統拍攝影片,並拿著繪有自己競選總統宣傳口號的椪餅擺拍,如此公私不分,對得起辛苦打拚度日的台灣人民?

呂謦煒說,歷數過去民進黨公私不分案例,從總統蔡英文多次在官邸召開「民進黨選對會」討論選情,再到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找民進黨候選人吃便當,這才是明目張膽的黨政不分。

呂謦煒表示,呼籲民進黨不要把公家當成自己家,不要一邊領人民的納稅錢一邊拚自己的選舉,這是對社會最糟糕的錯誤示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