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過腰長髮剪了!主管一看「以後先跟我說」:女生長髮才適合

▲▼剪髮,理髮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原PO把頭髮剪短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剪頭髮也要先告訴主管?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因為最近天氣變熱,所以她就將長髮剪去,怎料事後卻收到主管訊息,說女生長髮才適合,「以後要剪頭髮要先跟我說」。看到訊息內容的當下,讓她不禁錯愕,女主管是控制狂還是管太寬?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匿名3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去年畢業、今年踏入職場,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就想把過腰的長髮剪掉。而行動派的她,預約18日剪髮,也事先和主管請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天按照計畫剪髮,剪了露出耳朵的短髮造型。隔天上班,同事的反應很兩極,有些人說好看,也有些人問她是不是受到什麼打擊,而主管一看到則問她怎麼剪這麼短?女生要長髮才適合。

下班後,主管甚至私訊原PO,說「原來你昨天下午請假是去剪頭髮」、「你怎麼沒把頭髮捐出去呢」、「那麼長的頭髮髮質又好」、「我昨天從XX路經過看到你在髮廊剪髮」、「留那麼久剪掉可惜」、「以後要剪頭髮要先跟我說」、「你剪太短了」。

▲▼剪髮,理髮,剪頭髮,髮廊,設計師,造型,髮型(圖/CFP)

收到一連串的訊息後,原PO也感到無奈,「剪個頭髮也能被看到,怎麼覺得有被監視的感覺」,而且那是她的頭髮,要怎麼剪、要不要捐,都是她的自由,為什麼要跟主管說?她也直呼,主管說女生長髮才適合,「那主管您可能會得罪不少短頭髮的女生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跟主管講話只要:喔、嗯、是的、好的,其他不用多說」、「有啥好說,說個屁」、「剪鼻毛需要跟她說嗎」、「以後要剪頭髮要先跟我說→這句話踰矩了」、「喜歡別人的髮質是一回事,日後剪髮先說,這才有問題」、「曾經遇過主管連上班穿著都要管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文字沒有溫度,但我覺得倒還好啊」、「感覺只是比較傳統的長輩閒聊」、「前面感覺像是聊天,應該是她喜歡你的頭髮(她說髮質不錯),至於後二句,我想她是不是想建議你要剪什麼髮型?不妨問問看」、「看起來就像一般聊天,感覺好像還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