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中杯手搖飲一樣輕!Canon EOS R8開賣 7大亮點一次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依旻攝)

▲Canon宣布最輕量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EOS R8。(圖/記者陳依旻攝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Canon今(21)日宣布最輕量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EOS R8!台灣區總裁胡大剛在致詞時表示,這對Canon來說是一項重大突破,因為會改變他們生產的數位相機在無反光鏡市場上的定位,原本在市場上的定位屬於專業、客群屬年長者,隨著EOS R8上市,將導向更年輕化。

為了EOS R8,Canon將記者會現場打造有「座艙感」,這樣的布置是有原因的,胡大剛說,希望這款相機「市佔率能飛多高就有多高,有多遠就有多遠。」

EOS R8大幅減低影像創作者的負擔,單機身重量僅461公克(含電池及記憶卡)搭配超輕巧標準變焦鏡RF24-50mm f/4.5-6.3 IS STM只有671公克,相當於一杯中杯手搖飲。

至於主要亮點,如下:

第一,採用與EOS R6 Mark II相同規格的2,420萬像素全片幅CMOS影像感測器

第二,高速DIGIC X數位影像處理器

第三,電子快門每秒高達40張高速連拍

第四,人/動物/交通工具之智慧偵測自動對焦、EV-6.5低光源自動對焦

第五,無裁切6K超取樣4K 60p / 4K 30p

第六,FHD 180p 慢動作影片

第七,支援C-Log3格式等。

EOS R8滿足年輕新世代攝錄兼顧的需求,同時,主打「超親民價位」,單機身43,900(含稅),加上RF24-50mm f/4.5-6.3 IS STM 新鏡頭之單鏡組為49,900(含稅),都不到5萬元,5月底前購買單機身或鏡組再加贈首購禮「Canon 原廠隨行攝影包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