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通報家暴!嘉義女還沒聲請保護令 4天後連兒子一同遭丈夫砍死

記者翁伊森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嘉義水上鄉21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父親持刀殺害妻子及年僅7歲、10歲的兒子後自戕,警方獲報到場,3人明顯死亡,僅剩7歲兒子重傷送醫,目前尚未脫險。初步了解,社會局17日就曾接獲家暴通報,也立即介入關懷、調查,不過妻子在評估狀況後並未提出保護令,沒想到事隔4天就慘遭殺害,連同兒子也一同遇害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▲▼ 嘉義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嘉義人倫慘案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夫妻雙方因金錢感情糾紛經常發生爭吵,今晨兩人又再度發生口角,男子一氣之下竟持刀揮砍妻兒,造成妻子及大兒子身亡,接著自己自殘後又跳樓身亡,僅剩7歲小兒子存活,送醫搶救後,目前尚未脫險。

▲▼ 嘉義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據社會局表示,週一社會局就曾接獲家暴通報,而因過去不曾有過通報紀錄,社會局也第一時間立刻介入了解,並且提供相關的處置計畫等,但後來妻子經評估後,並未提出保護令的聲請,沒想到才相隔4天,就發生這場悲劇,也讓社會局人員相當震驚。

對此,社會局表示,目前已會同警政及司法單位介入調查,後續關於家屬的喪葬、醫療、生活輔導等,社會局會持續關懷陪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