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巡佐喝到斷片!值班台當自己家「脫到全裸」 慘被記過調職

▲▼桃園八德派出所員警酒後脫衣。(圖/翻攝臉書靠北police)

▲網友上網爆料桃園八德派出所員警酒後在值班台公然脫衣。(圖/翻攝臉書靠北police)

記者沈繼昌、蔡怡萍/桃園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police」發文爆料,指出4月15日凌晨桃園八德某派出所有幹部在值班台「公然全裸」,甚至說手中握有相關影像,引發網友討論「喝醉玩很大」。對此,八德分局表示,經查確有一名巡佐餐敘喝酒後、嘔吐物沾染到衣物,脫去衣服清理,被誤以為是脫序行為,但分局已將該員記過1次並調離現職。

八德分局副分局長梁仲銘回應表示,網路傳出的不當行為,經查為八德派出所巡佐,於14日輪休勤餘期間參加餐敘,席間因不勝酒力,由同仁帶回所內辦公室休息。

▲▼桃園八德派出所說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八德分局對此做出說明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該巡佐休息期間因身體不適在床上嘔吐,沾染到衣物造成汙穢,該員因誤以為在家中,於是在所長室脫去全身衣服,進而被誤以為有脫序行為,經本分局查處後立即將該員記過1次並調離現職。

八德分局強調,分局長已要求所屬同仁不得再有類似脫序行為發生,否則將予以最嚴厲的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