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怒控菜市場試吃貢丸被收錢「1顆10元」 老闆還嗆:不買別吃!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買菜,菜市場,傳統市場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民眾指控,市場攤位試吃貢丸要收錢「1顆10元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新北市蘆洲有民眾爆料,媽媽去菜市場買菜,遇到攤位老闆主動提供「試吃貢丸」,結果吃完詢價,卻遭對方爆氣嗆聲「不買還嫌貴」、「不買不要試吃」,甚至要求收取試吃一顆10元的費用,無奈之下只好付錢了事,事後女兒發文指控老闆很兇「試吃要錢」,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。

女兒20日透過臉書社團「我是蘆洲人」發文,描述媽媽的遭遇。當天早上媽媽到菜市場買菜,遇到攤位老闆主動拿了2顆貢丸提供試吃,媽媽吃完詢價打算要買了,得知小的一包150元,不禁追問「這種單價是比較高的嗎?」老闆當場爆氣,連環嗆聲反擊「都給人試吃了還不買嫌貴」、「不買就不要試吃」,媽媽受不了回了一句「我本來要買,但你態度這樣我也買不下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母女怒控菜市場試吃貢丸被收錢「1顆10元」 老闆還嗆:不買別吃!。(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、爆料公社)

▲女兒發文指控貢丸攤老闆很兇。(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)

女兒指控,老闆罵完之後,接著又向媽媽收取2顆貢丸試吃費,一顆要10元,媽媽心想算了就付錢了事,對方仍不罷休,不斷唸說「沒有買就不要試吃…」不愉快的經驗讓母女不能接受,便拍下照片、PO文勸當地人「貢丸攤老闆很兇,沒有要買也不要去試吃。」強調當下老闆咄咄逼人,旁邊攤販都可以作證。

文章在社團引發討論,甚至被轉發到爆料公社,吸引超過6000人按讚,網友紛紛驚訝留言「試吃就要買?那幹嘛還試吃?」「試吃就要付錢算詐欺吧」、「超扯」、「不管我買不買都不拿,就怕遇到這種小氣老闆」、「這不是試吃了吧,就是強迫推銷啊」、「炸彈貢丸」、「這種是話術」、但也有不少人持客觀態度,認為文章為單方面說詞,坐等老闆說法,「是不是有什麼誤解?這個老闆我知道,我常常跟他買丸子,品質不錯、人也很客氣。我不是在蘆洲買的,應該不會是這樣的人。」

攤位老闆的哥哥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,直呼「試吃不會收錢」,一定是吃得太多才會收費。

▼有網友聲稱攤位丸子品質不錯、老闆人很客氣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母女怒控菜市場試吃貢丸被收錢「1顆10元」 老闆還嗆:不買別吃!。(圖/翻攝我是蘆洲人、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