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密影片外流 妹子崩潰「個資也曝光」!網教2招:報警後能做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私密影片外流,可以找婦女團體協助下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交往期間,難免都會想要有些親密行為,有時「性」致一來,還會拍攝影片,紀錄兩人激情的時刻,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,私密影片還有個人資料都被放到Telegram上,已經報警處理了,但希望影片可以快點下架,對此,網友表示,「性影像處理中心、婦女基金會可以協助將影像下架,然後把證據都截圖存好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私密影片以及個人資料都被放在Telegram上,崩潰求救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了,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處理,希望影片可以快點被下架,不再被轉傳,「也不清楚法律程序,可以請教一下各位嗎?謝謝」,原PO心急表示,「發生這種事真的很慌張、無助,也很難過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建議找性影像處理中心,婦女基金會,或是數位女力聯盟「找律師、社工、心理諮商,很多婦女團體也有提供協助」、「記得不要因為害怕就把證據刪掉,請截圖,最好連時間、哪個網站都要有,這樣後續找到底是誰散佈的比較好找」、「假設有人用私密影音威脅要錢,如果他證明不了是妳,告他誹謗;但如果他有辦法證明是妳,那就告他妨害秘密罪(之類的相關法律)」、「有聽過不要對別人承認,就算拍到臉也要說AI合成,或是剛好長得很像,現在就算有特徵有聲音,都可以作假的」。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看到自己的影片被外流超崩潰。(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者/記者周亭瑋攝)

也有網友表示,就算真的下架了,一定也會有很多人備份,希望原PO可以調整好心態,「要做好不可能被消除的心理準備,已經發出去就代表高機率有人備份,刪了一個會再被上傳下一個,而且妳不一定會知道他上傳到哪去,真的要長期追縱也不實際」、「剛開始一定不好受,如果能認清接受的話,之後會覺得算了無所謂,一是不太可能現實認識的人看到,二是就算看到,現在後製人人都行,當作那不是自己就好」。

事後原PO也在底下留言,更新最新狀況,「謝謝大家建議我都有看~~目前有向婦女基金會救助幫忙下架影片了,現在就等法院那邊看有沒有找到散播影片的人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