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戲藝考女生第一名是她! 「完美瓜子臉」小學5年級就被星探相中

▲大陸央戲校考女生第一名鄭佳慧。(圖/翻攝橙市快報)

▲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校考女生第一名鄭佳慧。(圖/翻攝橙市快報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有「明星搖籃」之稱的大陸中央戲劇學院歷年舉辦的「藝考」都會格外受到關注,本屆中戲藝考17日公布放榜名單,寧波李惠利中學的鄭佳慧在20000名藝考生中拿下中央戲劇學院(話劇影視表演)專業校考97分的優異成績,成為本次榜眼、女生第二名。

▲大陸央戲校考女生第一名鄭佳慧。(圖/翻攝橙市快報)

《浙江在線》報導,在社交平台上,鄭佳慧轉發「認領」了這個好成績,並感慨「跟做夢一樣」。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,在為她祝賀的同時,也紛紛誇讚鄭佳慧長得「很有辨識度」、「很有故事感」。

據了解,鄭佳慧小學就讀於新城第一實驗學校,五年級時和家人去象山影視城遊玩,走在路上便被「星探」一眼看上,從此,鄭佳慧便在心中放了一個「表演夢」。此後,鄭佳慧在新城第一實驗學校的宣傳片擔任主角,也曾參演過網劇和一些小品創作,直至2020年9月,鄭佳慧進入李惠利中學,開始更有系統的專業課學習。

▲大陸央戲校考女生第一名鄭佳慧。(圖/翻攝橙市快報)

對於鄭佳慧在意考取得的好成績,班導師吳瑋表示,查到成績後,小姑娘第一時間就給學校老師發了報喜微信,大家都為她感到高興,「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姑娘,個子挺高的,很有氣質,在學習上比較有規劃,從高一進來就目標很堅定,奔著表演這條路來的。」

鄭佳慧在2022年年底參加中央戲劇學院表演(話劇影視表演)的初試,從2萬多名報考生中脫穎而出,進入200人的複試,最終拿下中戲校考女生第一名的成績。吳瑋透露,「辦公室裡的老師們都很開心,都對她進行鼓勵,接下來小姑娘還將全力備戰文化課高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