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現任議員、政二代 簡榮宗正式登記國民黨新北⑫選區立委初選

▲律師簡榮宗正式登記國民黨新北立委第十二選區初選▼        。(圖/簡榮宗辦公室提供)

▲律師簡榮宗正式登記國民黨新北立委第十二選區初選。(圖/簡榮宗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弘修/台北報導

不是政二代,不是現任議員!律師簡榮宗19日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初選。簡榮宗表示,雖然他不是現任的民意代表,但深耕當地多年,長期投身公益,沒有派系利益的問題,是唯一能開拓傳統國民黨以外票源、吸收中間選民的候選人。

簡榮宗今天在年輕團隊的陪同下,前往市黨部登記參選。新北市第十二選區(汐金萬瑞平雙貢)。傳統上,這個選區的政治版圖是藍略大於綠,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選舉得票率也大勝對手,不過,就現任五席議員來說,綠營人數仍較國民黨籍議員多,因此提名人選至為關鍵。

對於此次爭取國民黨提名對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賴品妤,簡榮宗也直言,他是能夠開拓傳統國民黨以外票源,吸收中間選民的候選人,唯有如此,國民黨才能夠在立委及大選中勝出。

簡榮宗說,他深耕基層,但不是現任的民意代表,所以沒有既存的包袱,自己也長期投身公益、與人為善,沒有因為派系而幫誰或不幫誰。

▲律師簡榮宗正式登記國民黨新北立委第十二選區初選▼        。(圖/簡榮宗辦公室提供)

除了律師專業,簡榮宗目前本身也是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榮譽理事長、義消大隊顧問團長,他表示,自己長期輔導年輕人創新、創業,是少數國民黨人士獲邀擔任創業比賽導師、評審的專家,所以他知道年輕人在想什麼,需要什麼。另外,他跟打火兄弟、義消防宣姐妹們長期來在地方上也一起努力,深信這些不分黨派的各行各業的人士,都是他堅實的後盾。

談到國民黨要立委勝選、中央重返執政,需要擴大支持。無論是中間選民或非綠陣營,都需要能夠開拓票源的候選人,簡榮宗也強調,翻轉七星、民生優先,「我準備好了」,懇請七星鄉親接到電話民調時大聲說出:「唯一支持簡榮宗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