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稱「乩身」肉體被佔!熟女狂追理髮師 住處盯梢喊「豬哥X」

▲林姓女子追求男同學到其住處被側錄。(圖/示意圖,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男子受不了女同學追求變騷擾,側錄提告。(示意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死人!彰化一名林姓熟女,為了追求同在幼兒園長大的理髮師男同學,跑到該男子住處前,不斷的大喊「豬哥X」、「睡了女人還不出來」、「強姦」等語,男子一聽氣得提告,女子委屈的說,「我是乩身、肉體要做很多事」,當天是同學阿公附身講的,都不是出自她本意,法院一審依違反跟騷法將林女判處拘役50天。可易科罰金。

依據判決書內容,林女與男子同是幼兒園同學,女子畢業後常在路上看到他但沒沒聯絡,因為要讓他剪髮跟洗頭,去年7月31日上午10時許,到男子住處,先問對方信甚麼宗教,「你磁場不好」,就是「爸媽都跟在你身邊」,期間還打電話傳簡訊,接下來又於8月26日,再到男子住處前,大喊「豬哥X」、「睡了女人還不出來」、「怕啥」、「強姦」、「查北阿啦」等語,公然指摘不實言論,全程都被男子側錄,一狀告上法院。

女子在法庭上看到同學提供側錄影像,說「確實是我」,但這是同學的阿公用附身在她的肉體講「豬哥X、睡女人、不負責任的」,還不斷的解釋,「我是乩身」,「肉體要做很多事」。

女子說,她只是表示對同學愛,沒有喜歡他,目的是要他記得只有他一人,打了3通電話給對方是要解釋,「那是他爸的靈,藉由我的肉體講的」。 甚至還用通訊軟體傳「最愛你的同學,因為幼稚園畢業只愛你一人」,想法很單純,就是要讓男子剪髮和洗頭而已。

法官審酌被告不思尊重與他人相處的界線,竟接續對同學實行犯行,其犯罪動機、目的及手段均非可取,且犯後未坦認行為有誤,未見悔意,依違反跟騷法將林女判處拘役50天。可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