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吃炒飯必加「1配料」 家人看到全皺眉!網狂嘔驚喊:太邪門

▲炒飯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吃飯喜歡加的配料不一樣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,自己吃炒飯的時候都會加冰水,可以中和溫度,然後還要加辣,直呼這樣的吃法讓人「抵擋不了」,不過身邊的人看到都會忍不住皺起眉頭。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看傻眼,驚喊「這根本是邪教」,但也有人認同,並分享不同吃法。

「我從小就有一個特殊癖好」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小時候某次覺得炒飯剛出鍋太燙,於是就加入冰水中和,沒想到一吃就愛上,在那之後每次吃炒飯,她都會加入1:1的冰水,「有一半的水會被飯吸收,所以水看起來不會很多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這樣的做法,不僅可以中和炒飯的熱,讓溫度更適合入口,之後再加入超級大辣,滋味實在讓她難以忘懷,「這樣吃真的很好吃」,有時候也會加入冷掉的湯,不過每次身邊的家人朋友看到,都會忍不住皺起眉頭,她不禁好奇「真的沒有人跟我一樣嗎?」

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網友全嚇傻表示,「吃東西可以冷門,但我拒絕邪門」、「湯泡白飯我可以,泡開水我覺得味道就沒了,是說,炒飯的油不會浮在上面嗎」、「讓我想到隔宿露營自己煮,有同學炒完高麗菜再加水盛盤」、「吃冰的東西加辣不會烙賽嗎」、「在我對食物的信仰裡,你絕對是異教徒」、「我以為我吃泡麵加冰塊已經很邪門了」、「這讓我想到有人珍珠奶茶泡飯」、「泡白飯可以,炒飯這樣泡就沒有靈魂了」、「加冰水,太邪門了,這是什麼邪教」。

但也有人透露,「我什麼都可以泡水吃」、「我是炒飯一定要加玉米濃湯,超好吃」、「我也喜歡啊,有什麼不可以」、「我會加檸檬汁!!超好吃拜託去吃」、「我會吃乾麵吃到快完的時候,加湯變湯麵,這樣一餐兩種都吃到了」、「我都加舒跑欸」、「我喜歡加美乃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