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草店被評1星「老闆3字經回擊」 眾人力挺:不罵白不罵!真相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轉貼評論處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用餐後,不管對餐點或服務態度有任何想法,大多可以上「Google評論」給星星和留評論。近日就有人在某家仙草店的評論處給1星,直言老闆態度差,還會罵三字經,結果隨即被業主反嗆「X你X」。而雙方回應,也讓大票網友笑翻直呼,「老闆超氣」、「看了一直笑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,轉貼台中某仙草店的Google評論內容,並直呼「突然很想來杯嫩仙草!」從截圖可見,「博士2.0」在嫩仙草店的評論處寫下「X麵堂的老闆態度很差,而且會罵客人三字經,請大家不要去吃X麵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嫩仙草店被迫「背鍋」,所以老闆也不留情面回應,「那你可以去X麵堂那邊留一星嗎?X你X」。

老闆嗆辣回應曝光後,也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,「我吃過!這個粉專留言也很好笑,到處都看得到,老闆網路上重拳出擊,現實親切有禮」、「為什麼看到老闆的留言整個大爆笑啦」、「最後3個字充分表達憤怒」、「好想去朝聖」、「這樣回好勇」、「都被一星了,不罵白不罵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評論者應與店家認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也有網友透露「人家跟老闆認識,不要一直出征!」而從該店粉專可見,雙方確實不時會標記互動,老闆也有發文貼出該張截圖,表示「2.0最後跟我說的話,請大家再去4.0找博士吧!」並標記「博士」的粉專。

此外,實際查看該店Google評論頁面,並將排列依據設定為「最新」,會發現有不少網友給5星並評論道,「朝聖老闆的真性情」、「老闆罵人罵得很有味道」、「幫老闆補血,可以罵我嗎?老闆」。若排列依據設定為「最低」則可見,其中部分留言其實也與該店無關,但老闆仍會不時與客人互動。

▼老闆幽默回應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評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