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二兒造句「爸爸像大猩猩」 她曬證據照全笑翻:有圖有真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依授權使用)

▲兒子造句「爸爸像大猩猩」,媽媽PO照出賣老公。(圖/吳依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小學生常要練習造句,不過有時寫出來的句子,讓爸媽看了哭笑不得。有媽媽就貼出小二作業簿,其中一題要用「……像……」造句,兒子的答案則是「爸爸像動物園裡的大猩猩。」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不同意,還出賣老公,貼出對比照證明「我兒子真的沒有亂寫」,讓其他人都笑翻。

這位媽咪在「家有男孩崩潰日常」發文,「報告老師……關於第4題,我兒子真的沒有亂寫」,而第4題正是「……像……」的造句練習,小男生則寫下「爸爸像動物園裡的大猩猩。」接著,原PO就貼出一張照片「佐證」,只見她手拿一個猩猩小公仔,老公則擺出一樣的姿勢當背景,照片上還有她下的註解,「終於買到爸爸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依授權使用)

▲▼原PO貼照片,笑說自己是跟兒子同組的。(圖/吳依授權使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依授權使用)

原PO還在留言處透露,她一開始還驚呼,「你怎麼寫這樣……?」結果兒子一反問,「真的啊!不然媽媽你說爸爸像什麼?」她想了想之後也笑了,「嗯……猩猩」、「我跟兒子同一組的」、「事實證明孩子沒有亂寫(喂~)」。

照片一出,其他人都笑歪了,「媽媽非常幽默,有圖有真相!」「爸爸表示……」、「洗一張對比圖給老師看」、「爸爸就是作業簿或考卷的男一,滿滿的素材可以寫」、「叫爸爸情何以堪」、「皮在癢了」、「有考慮過爸爸的心情嗎……真的好像!哈哈哈……」、「全家人都好可愛、好幽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