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規iPhone 15將具備「獨家規格」 爆料:類似Sony旗艦機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蘋果iPhone 15預計搭載潛望式鏡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距離蘋果今年發布iPhone 15還有一段時間,不過網路上已傳出許多爆料資訊,預計今年頂規的iPhone 15將會有特殊規格,而根據最新爆料指出,iPhone 15 Pro Max會搭在望遠鏡頭,可能類似 Sony Xperia 1 III 的規格。

根據爆料客 @Tech_Reve 資訊指出,iPhone 15 Pro Max 感光元件與上代相同,不過會帶來第二個光學變焦,預計效果類似Sony Xperia 1 III,同一個鏡頭可以提供兩段變焦,在遠距離的攝影成相上更加清晰。

目前預計iPhone 15 Pro Max可能搭載潛望式鏡頭,讓iPhone的鏡頭系統更上一層樓,可以追上安卓陣營的鏡頭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