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最得意的新助手竟是他? 天天輕鬆打理衣著就靠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時尚型男曹佑寧分享他的衣物神助手,就是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。(圖/取自影片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尚型男曹佑寧是許多粉絲與民眾心中模仿穿搭的對象,時常穿梭在各大片場、活動中工作滿檔的他,在公開或私下行程卻總能以最完美穿著打扮現身,曹佑寧不藏私的分享近期最愛用的衣物神助手—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既能去除病菌、保養衣物,還能平整衣物,讓打理衣物省去大半時間,現在回家新習慣就是把不會立即清洗或需送洗的外出衣物掛進LG Styler「輕乾洗」。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有了這台蒸氣電子衣櫥,曹佑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衣物放進去。

曹佑寧在工作中時常需要穿著西裝、時裝展現個人風格魅力,整日行程過後,衣物早已沾染上環境中的各種細菌、灰塵、髒污,工作結束後的疲憊狀態或外出衣物在隔日還要穿著使用的情況下,過去曹佑寧只能將就的把髒衣物披在沙發上,避免與其他衣櫃的乾淨衣物混雜,這使他困擾不已,有了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後這些煩惱都徹底解決!獨家TrueSteam™蒸氣技術,不僅能去除99.9%過敏原、塵蟎與細菌,還具有平整衣物、除濕、除臭等多重功能,而自小飽受過敏之苦的曹佑寧也發現自從使用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後症狀緩解許多,是打理衣物之餘意外收穫的小驚喜,加上能添加自己喜歡的香氛,穿上衣物就自帶清新得宜的香味,立刻愛上這難以言喻的清爽感,自然能帶給人魅力、自信都爆棚的感覺啦!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可透過雲端客製不同衣物護理行程,貼心呵護不同種類的衣物材質。

而「LG ThinQ™」技術是讓曹佑寧如此鍾情的另一個原因,機器內建WiFi,透過LG ThinQ app除了可以遠端遙控與監控、隨時接收推播通知外,更提供毛皮、皮革等多項雲端客製衣物護理行程。曹佑寧分享:「有時候回到家非常累,在沙發休息時就能透過手機查看目前行程狀態,結束也會跳出通知提醒,另外不同衣物材質與保養方式有很多種,此時雲端客製行程下載選項,就能快速找到最合適的模式,隨時隨地都能一指啟動完成輕乾洗。」

 此外,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具有室內除濕的功能,雨天時家中濕氣太高,只要打開衣櫥外門,便可讓11坪室內空間進行除濕,讓家中保持清新乾爽,就連下雨天回到家後褲腳、袖口潮濕的衣物都可以放進去「輕乾洗」一下,天天都能一鍵使用,隨時衣物、空間都保持乾淨清爽!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曹佑寧最喜歡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的美型鏡面設計,一機多功還可當作全身鏡使用。

要讓型男、型女入眼,外型一定要夠亮眼!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就擁有高質感的時尚外觀,能完美融入居家空間,其中美型鏡面更是最吸引曹佑寧的質感亮點,可直接作為全身鏡使用,是自己外出時最後的檢查站,用來確認搭配的合宜性、衣物是否平整等細節,這點真的超級加分!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門板上的褲線加壓板,輕鬆維持褲裝摺痕線的筆挺狀態。

同時曹佑寧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穿衣哲學:「要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色系,再搭配一些時尚單品,重點是衣服的平整度、不能有皺褶這件事情,我覺得非常重要」。每天忙碌緊湊的行程,曹佑寧還能隨時維持衣物整潔與個人的完美形象,其實就是因為他擁有強大的衣物神助手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一鍵就能恢復衣物平整潔淨的質感。門板上的褲線加壓板,輕鬆維持褲裝摺痕線的筆挺狀態,雙腿看上去更加修長挺拔,為時尚男神形象再加分。

▲▼LG,曹佑寧,電子衣櫃。(圖/取自影片)

▲從韓國紅到台灣的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連孩子、寵物的玩具也能放進去消毒。

從韓國紅到台灣的LG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一機三除可以除菌、除臭、除濕,無論是西裝、大衣、訂製服都能快速又方便的殺菌除臭,連孩子、寵物的玩具也能放入去除細菌、過敏原,只要天天使用就能輕鬆地為生活質感加分,同時也讓台灣時尚男星代表曹佑寧改變回家的新習慣,是注重衣物護理的人最滿意的投資!

#LG #LGStyler蒸氣電子衣櫥 #電子衣櫥 #改變回家的新習慣
前往官網瞭解更多:https://reurl.cc/LND0x3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