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出手「喬掉」劉哲彰退初選? 朱立倫微笑不答

記者鄭佩玟/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今(16)日凌晨拋出震撼彈,宣布放棄黨內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初選,並透露是經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長談及對手羅明才懇託後,決定再次禮讓羅明才、忍痛退選。被問到侯友宜再次出手協調成功,黨主席朱立倫選擇微笑閃人,轉身離去。

▲▼朱立倫2023年緬甸浴佛祈福迎新年活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朱立倫2023年緬甸浴佛祈福迎新年活動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面對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初選第11選區立委初選,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劉哲彰與資深立委羅明才競爭激烈,在侯友宜出面協調下,劉哲彰幾經考量決定退選。劉在退選聲明中說,從登記初選至今,父母親沒有一天可以安心入睡,因此心中十分不捨,更擔憂倆老的身體狀況。自古忠孝不能兩全,選舉與親情之間,只能痛苦做出退讓決定,請支持者體諒他的苦衷,並曬出與侯友宜的合照。

今日上午,朱立倫到中和區參加緬甸浴佛祈福迎新年活動,被問及侯友宜整合大新店立委一事,選擇微笑轉身避答,繼續行程。

至於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呼籲盡速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,並強調後續整合非綠陣營,應該是由候選人來溝通,朱立倫則說,大家應團結努力、爭取支持,不要製造敵對。他強調,黨跟候選人都會共同努力,跟主要候選人絕對都有這樣的共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