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腳癢癢的…妹子睜眼見同事「幫套上1物」:嚇到頭皮發麻

▲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,卻藉故「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」,遭控性騷擾罪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即使關係再親密,也應該要彼此尊重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最近和男同事A在曖昧,未料某次午休的時候,發現腳有點癢癢的,低頭一看才發現,對方正在幫自己穿膝上襪,當場嚇到頭皮發麻,也和對方說這種行為讓人很不舒服,但A仍沒有意識到問題點,讓她超傻眼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表示「這噁心程度太高了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和A經常聊天,關係也有點曖昧,未料近日午休突然覺得腳癢癢的,她張開眼睛一看,發現其中一隻腳竟然穿著膝上襪,A則蹲在她腳邊,拿著膝上襪對著她笑。她當下相當驚恐,隨即站起來走去廁所,整個人都在發抖。這時她也想起對方曾說過,喜歡女生穿膝上襪,「但沒想到他竟然會在我午睡時偷偷幫我穿上膝上襪」,只要一想到就頭皮發麻,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2人的對話紀錄則看到,A事後詢問「妳昨天跑走了?後來也沒密我欸」,不過也稱讚她穿膝上襪很性感,原PO看到後則充滿疑惑,並表明「我可以接受你喜歡膝上襪,但無法接受你對我做這種事」,也強調那種行為讓人不舒服,但對方仍不認為有問題。她看到後無奈表示,平時在工作上很受到對方的照顧,只是沒想到對方竟是這種人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和A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傻眼,表示「在午休幫妳穿這個是怪人吧,報警檢舉性騷擾」、「這噁心程度太高了,他講話有夠尷尬」、「這種怎麼曖昧得起來⋯嗯姆咧,看了拳頭超硬」、「好噁…從對話上來看,他根本沒有覺得自己有問題欸」、「他超怪,如果是我應該先遠離了」、「提告吧!職場性騷擾!他已經讓妳不舒服了」、「張眼看到有人蹲腳邊有夠像恐怖片」、「噁到我會一腳踹他臉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