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印尼移工產子遺棄 同事發現報警救回嬰...加護病房觀察中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澎湖傳出外籍女看護疑似私下產子,竟打算自行棄置,所幸同中心工作人員機警趨前查看,赫然發現剛出生嬰兒,緊急向轄區白沙警分局報案,警方協助送往三總澎湖分院加護病房搶救,希望能救回寶貴的小生命。

▲▼ 移工疑似自行生產  白沙警積極查證中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女外勞私下產子欲棄嬰,所幸工作人員機警攔下,現場拉起封鎖線 。(圖/白沙警分局提供)

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於本(112)年4月14日8時50分許接獲通報,位於白沙鄉一所養護中心所雇用的女性移工(印尼籍),疑似自行生產,立即前往了解並詢問相關人員。

據悉,印尼籍女性移工於今(14)日早上7時45分許,手拿一包不尋常物品,被同中心的李姓(女)工作人員發現,經查看裡面竟是一名剛出生的嬰娃,隨即呼叫中心內另名護理師前來協助。

護理師先將嬰娃以毛巾包裹並做緊急處置後,俟救護車到場後,將移工與嬰娃一同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救護。嬰娃目前於加護病房觀察,移工則由勞工局人員陪伴住院療養中。

▲▼ 移工疑似自行生產  白沙警積極查證中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女外勞私下產子欲棄嬰,所幸工作人員機警攔下,現場拉起封鎖線 。(圖/白沙警分局提供)

白沙警分局立即封鎖現場,派遣員警、偵查隊及通知鑑識單位到場採證,並通報警察局外事科。有關本案目前已請相關人員到場協助調查,積極查證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