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肚男裝熟白嫖、小姐假清純坑富商...酒店幹部曝「養套殺」人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知名酒店傳出有酒客誆騙幹部事件後,另一家也PO出照片,要大家注意這人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知名酒店傳出有幹部被酒客誆騙,小姐出場費和「S錢」一毛也沒拿到,引發業界熱烈討論,另一家酒店內部群組3月底也瘋傳一張酒客照片,指稱這人欠帳20多萬元,一樣人間蒸發;外表看似香豔誘人、燈紅酒綠的豪華酒店外表,內部其實充斥令人不堪的各種詐騙,酒客誆騙幹部,爽睡小姐,但心機重的小姐一樣會坑騙富商,種種養套殺、令人心寒的手段,就是現實酒店人生。

▲▼台中知名酒店傳出有酒客誆騙幹部事件後,另一家也PO出照片,要大家注意這人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台中多家知名酒店內部群組散播一張男子照片,指稱這名凸肚胖男用「裝熟」方式向幹部報上名號,然後叫出多名小姐出場,不僅沒付小姐出場費2萬元,連「S錢」都沒付,後來人不見了,才知受騙,幹部們彼此提醒「小心這人」。

▲▼台中知名酒店傳出有酒客誆騙幹部事件後,另一家也PO出照片,要大家注意這人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另一家酒店在3月27日的內部群組,同樣也PO出一名男子照片,這人一開始消費都付現金,每次喝至少4萬,連續喝了7天,爽快付錢的闊氣行徑,很快取得幹部信任,最後一次喝酒,帶來3名朋友,4人喝了一整晚,加上帶小姐出場,當晚消費20多萬,結果人間蒸發,幹部前幾次賺得的抽成,遠遠無法彌補一次的損失。

這次酒客誆騙幹部的養套殺模式,有兩種結局,一是找不到人,幹部自己「吞了」,小姐一樣拿得到該拿的錢,酒店不會負責,也不會主動減免;二是找到人了,對方願意付錢,但要分期,萬一倒楣真的沒錢,幹部只好痛毆一頓發洩,當然也不能拘禁等家人拿錢贖人,接著勸說小姐提告性侵,不過,事過境遷,小姐即使要提告,手上也沒有證據。

1名20多年幹部分析這次誆騙事件,不出3個原因,一是,幹部年輕,而且是從小姐升當幹部,經驗不足;二,時機歹歹,有生意上門,也就沒有查證的接了;三,該時間發生在下半夜,幹部自己可能也喝茫了,酒精衝腦,就胡裡胡塗的答應了。

該幹部說,酒客騙酒騙色,幾乎每個幹部都遇過,只是騙多騙少罷了,而小姐騙酒客的養套殺,也經常上演。

他曾面試一名小姐,剛開始言明可以出場陪吃飯,但不做S,也不接黑道的桌,因為她怕一個說錯話,惹來一頓打,於是他都幫她安排單純客人,有時也會坐到富商的桌,她一開始裝得清純、不識世事,私下卻是專挑有家庭、開設公司的富商下手,幾次裝可愛下來,搏得富商信任,富商在外面的應酬上,慢慢帶上她。

小姐看不上1次S的1萬元,等到富商酒酣耳熱之際帶去汽車旅館,發生天雷勾動地火的事之後,小姐收齊證據,隔天再去醫院驗傷,然後提告性侵,這富商怎受得了?儘管前一天兩廂情願,最後只能依小姐要求的金額付,或許能打點折,2位數,3位數都有。

這名資深幹部不忘吐吐苦水,在公司業績以及各色酒客要求的雙重壓力之下,看似風光的幹部頭銜,其實受到的保障有時還不如小姐,一旦出事了,公司是不會幫你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