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高驚見「火戰車」!貨櫃車故障沿路噴火花 驚嚇度破表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恐怖!國道1號北向207K埔鹽路段昨晚出現驚險場面。一輛貨櫃車行進中疑似發生車樑斷裂,防捲裝置碰地摩擦路面噴出大量火花,驚嚇度破表,後方的用路人為該輛車捏把冷汗,國道警方據報,立即趕到現場處理,順利排除,所幸無起火或傷亡。

▲國道貨櫃車故障噴火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國道貨櫃車故障噴大量火花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直擊的用路人拍下這驚險一刻的畫面,嚇得喊「它的板台快斷掉了」,當時貨櫃車駕駛也知道這危急狀況,打雙閃警向後方用路人示警,很快將車停靠到路肩等待救援。

▲國道貨櫃車故障噴火花。(圖/民眾提供)

國道警方據報後,立即派遣第三大隊員警及通報高速公路局中區交控中心,派遣拖救車及緩撞車到場處理,現場於21時12分排除,無車輛起火或人員受傷。

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呼籲用路人,裝載貨物請勿超高、超寬、超長及超載,裝置容易滲漏、飛散、氣味惡臭之貨物,能防止其發洩者,應嚴密封固,裝置適當;載運人客、貨物必須穩妥,車門、車廂應能關閉良好,物品應捆紮牢固,堆放平穩,不得突出車身兩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