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計程車駕駛酒駕 車燈沒亮被警攔查...急求饒:我會沒工作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劉姓男子被員警攔下盤查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劉姓男子(40歲)6年前曾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查獲,好不容易重新取得駕照,還當起多元計程車駕駛,11日凌晨1時許,他在酒吧和友人把酒言歡後開車返家,因車燈故障遭巡邏員警攔查,員警發現劉男車內充滿酒氣,隨即要求接受酒測,劉男下車後頻頻求饒「如果被抓駕照會被吊扣,我會沒工作!」員警仍依法要求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.59毫克,偵訊後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劉男的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旗津分駐所警員李孟倫、校世芬11日凌晨1點巡經旗津區旗津三路時,發現前方一部白色多元計程車右後車燈不亮而趨前攔停,員警趨前查證身分時發現駕駛渾身酒味,劉男一開始否認飲酒,經員警以感知器檢測呈現酒精反應時,劉男才自稱剛在附近酒吧喝了一杯調酒,後來又改口從前一晚9點陸陸續續不記得喝了多少。

劉男擔心員警公事公辦,擺低姿態表示自己是在地人,希望員警能夠放過一次,還求饒說著「如果被抓,我會沒工作!」員警不為所動,依法施測,最後果然酒測值0.59毫克超標,被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