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愛心送暖! 屏東潮州警攜手里長...發送物資深入基層

▲潮州警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偕同潮州鎮三共里長程文科發放物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潮州警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偕同潮州鎮三共里長程文科發放物質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潮州警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偕同潮州鎮三共里長程文科,協助發放在地廟宇提供愛心白米及物資,共同前往關懷獨居長者及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,透過發放民生物資,關懷慰問轄內弱勢族群,並深入民間角落,給予立即協助,獲得民眾讚許。

▲潮州警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偕同潮州鎮三共里長程文科發放物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吳所長平時執行家戶訪查等各項勤務時,常主動發掘轄內生活較為孤苦的民眾,這次,藉由轄區里長及守望相助的協助,實地前往關心慰問,讓這些家庭能過上溫暖的生活,更希望達到拋磚引玉之效果,期盼有更多善心人士,加入關懷行列。

潮州分局分局長簡彥匡表示,警察工作雖然著重於治安與交通,但也鼓勵同仁發揮「同理心」,主動發掘並關懷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,了解部分弱勢團體需要社會的幫助,警察除維護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外,更應擔起主動關懷民眾與救助弱勢的責任,當人民有危險或困難需要協助時,必義不容辭的伸出援手,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