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清晨竄火「哈士奇狂吠」!女飼主驚醒逃生…轉身住家陷火海

記者楊漢聲、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市和平街今(13日)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,現場為木造平房,火勢迅速向兩側延燒,足足燒毀4棟平房。火警發生當下,一名女住戶原本還在睡夢中,因飼養的哈士奇瘋狂吠叫而驚醒,這才發現火警急忙出逃,因此幸運逃過一劫。目前這起火勢已經撲滅,確切起火原因、災損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台東和平街木造平房火警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▲台東和平街木造平房火警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,下同)

台東市消防局今晨獲報,和平街木造平房竄出火光,立即派員前往現場灌救,由於火場皆為木造平房,火勢延燒十分迅速,在多條水線灌救下,於1小時後撲滅,但這起火警仍燒毀4棟平房。

初步了解,起火點疑似是無人居住的平房,火勢發生後向兩側延燒,鄰近的一名女住戶員很還睡夢中,但因飼養的哈士奇瘋狂吠叫而驚醒,這才察覺情況不對,推開窗戶後就發現隔壁起火,急忙帶著狗狗出逃並報案,隨後自己的住處也陷入火海,幸及時逃生,人犬均安。

▲▼台東和平街木造平房火警。(圖/記者楊漢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