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大學自助餐「4菜160」萬人驚!女大生怒:雞腿滴出血

▲▼台東某大學的學餐貴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台東某大學的學生自助餐價格相當恐怖,學生結帳時被嚇壞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對於大學生而言,學生餐廳應該是經濟實惠的地方。不過,台東一名女大生指控,校內上個月開了一間自助餐,原先價格十分合理,沒想到改成秤重以後,價格瘋狂上漲,不但4樣菜就要160元,甚至還夾到會滴血水的雞腿,氣得痛罵「學校目前沒有任何作為」,消息引發熱烈討論,讓上萬名網友炸鍋了。

這名女大生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學校內上個月開了一間自助餐,剛開始的價格還算合理,沒想到近日突然改為秤重的方式,讓她瞬間嚇壞,「才知道原來台東物價這麼可怕,還是在校園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東某大學的學餐貴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許多學生吃雞腿時,發現最內部還有血紅色,看起來疑似沒熟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但自從改制以後,蔬菜用秤重的方式,肉類則是另外算單價,業者更是逢人就哭「物價很貴」,餐點的價格也同樣嚇死人,讓她傻眼痛罵「那你不要開好了」。

▲▼台東某大學的學餐貴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不少學生在網路上抱怨學餐價格這件事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此外,女大生還指控,從該店開幕以後,時常會看到雞腿裡面一片紅色,日前光顧時夾雞腿甚至還滴出血水,而廚餘桶內也全都是血色雞腿,開幕至今發生許多問題,儘管學生反映,校方仍沒有作為,餐廳的情況反而愈來愈誇張。

而到Dcard的大學版查詢,也能找到許多該校學生抱怨學餐餐點的文章。貼文引網友議論,至今已有超過1.6萬個讚,不少人更是出言痛批,「學校沒看到這貼文,也不會改善的」、「學餐難吃,學校又不管」、「應該是連餐盤餐具一起算,你記得吃完要帶走」、「太扯了吧!這個自助餐感覺中間賺很大喔!」

不過,也有人出面緩頰,因為台東的交通較不便利,想要把食材運送到當地,所需的成本較高,理所當然會影響到價格,且這幾天到場光顧,價格已有下降,應該再多觀察看看。根據《鏡新聞》報導,該校的秘書室對自助餐風波表示,已經展開調查。詳細事件經過為何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