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身揹4條通緝租車躲警 停個紅燈慘了!車主竟然也被通緝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王姓男子開著租來的車遇到警方攔查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王姓男子(43歲)在臺南、嘉義地區涉及多起竊盜案,遭多個地檢署發佈4案通緝,他為躲避警方查緝,向朋友租了一輛廂型車代步,還大方地載著妹妹到高雄找朋友,沒想到一個心虛的眼神與警方交會,員警一查車主是通緝身分,將他攔查後,發現王男雖不是遭通緝的車主,卻是身揹更多條通緝的嫌犯,當場將他逮捕歸案。

鼓山分局警備隊副隊長洪任宏、警員陳人和於11日凌晨0時許,巡經鼓山區明華路與篤敬路口時,發現一部停等紅燈的駕駛見警後眼神閃躲,員警立即以車號查詢,發現車主竟是通緝犯,立即調頭攔查確認車上人員身分。

▲▼鼓山通緝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王男被查出身揹4條通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開車的王姓男子面對警方盤查故作輕鬆,先是報了假名和假的身分證號,但員警查詢發現手提電腦顯示的人和眼前的男子有明顯落差,喝斥「這根本不是你,你到底是誰?」,同時請求線上警網前來支援。

王男自知難逃法網,終於說出真實身分,原來王男在今年1月16日起至3月31日止,共遭到臺南、嘉義及橋頭地檢署發布竊盜、毒品等4案通緝在身。由於王男自知遭到通緝,透過友人租得一部廂型車代步,沒想到車主也是通緝身分,才引來員警盤查,讓落網的王男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