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逛高雄瑞豐夜市買宵夜順便偷錢包 身上刺青露餡了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家住台中的林姓男子(39歲)趁著清明連假開車南下高雄遊玩,到瑞豐夜市買宵夜時,竟趁攤商清洗器具不注意,偷走攤位上的錢包逃逸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比對,發現手腳有刺青的林男涉有重嫌,隨即前往台中將林男查緝到案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住家台中的刺青林男,清明連假到高雄逛瑞豐夜市,趁攤商清洗器具時,涉嫌偷攤商的包包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住家台中的刺青林男,清明連假到高雄逛瑞豐夜市,趁攤商清洗器具時,涉嫌偷攤商的包包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左營分局3日零時許,接獲瑞豐夜市攤商報案,指出放在攤架上內裝有近1萬元現金的黑色霹靂包遭竊。警方隨即調閱、過濾夜市路口監視器,發現竊嫌的手腳有刺青特徵,再根據竊嫌投宿的旅館,查出住在台中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。

▲▼住家台中的刺青林男,清明連假到高雄逛瑞豐夜市,趁攤商清洗器具時,涉嫌偷攤商的包包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據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於3日清明連假期間,開著南下高雄旅遊,當晚因肚餓到瑞豐夜市買宵夜,趁著攤商收攤清洗器具時,將有裝有近1萬元現金的霹包放置於攤架上,林男見四下無人,隨即偷走包包逃逸。

警方於昨日(10日)下午前往台中市北屯區林男的住處,將他拘捕到案,並搜出他犯案時所穿的T恤和帽子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