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女酒駕撞人肇逃…人妻 「臉磨地」遭拖行2公里!家屬淚求嚴判

▲女司機撞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BMW女司機酒駕撞人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婁底一名28歲BMW女司機去年醉駕、超速,追尾騎電動車的謝姓女子,更殘忍將受害者拖拽2公里,致使對方全身1/3的地方嚴重擦傷,造成特重型閉合性顱腦損傷,至今仍不能說話和走路。案發半年後,4月11日,湖南婁底市婁星區人民法院一審公開審理該案,表示將擇期宣判。

據《大風新聞》報導,4月11日上午9時許,該案將在婁星區法院開庭審理,28歲肖姓女司機被控交通肇事和危險駕駛罪將首次出庭受審。受傷者謝女的父母和弟弟將參加庭審。

《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》顯示,2022年9月2日23點52分,肖女醉酒駕駛湘肇事車(事發時血液內酒精含量124.51mg/100ml)以每小時69公里的速度(超速38%),由南往北行駛至婁底市婁星區吉星路珠山公園東門地段時,與謝女的電動車尾部相撞,謝女的褲子被轎車左前照燈捲進,肖女非但不停車,反而駕車逃離,將謝女拖行至吉星路中澳加油站地段時,被交警截停查獲。

▲▼BMW女司機醉駕拖拽案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▲謝女身體狀況至今仍不樂觀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交警認定,肖女醉駕超速,未發現在前方通行的電動車,是形成事故的主因;謝女未佩戴安全帽駕駛電動車,在設有非機動車道的事故地段,行駛在機動車道內,是造成事故的次因。

肖女駕車發生事故後,未立即停車保護現場,及時搶救傷者,並向公安機關交管部門報案,反而駕車逃離現場,屬逃逸行為,警方認定其承擔全部責任,謝女不承擔責任。

案發現場影片顯示,肖女駕駛的BMW車在被交警攔停後,她不熄火、不下車,不配合交警執法。現場影片證實,她更是穿高跟鞋開車。

受害者丈夫周男表示,妻子是面部朝下被拖拽,全身1/3的地方嚴重擦傷,造成特重型閉合性顱腦損傷,妻子現仍在醫院救治,無法參加此次庭審,妻子的身體狀況不容樂觀,「目前我妻子還在康復期,她現在生活不能自理,說話也不能說,路也不能走。」

此次庭審前,周男透露,家屬商議後暫時考慮不提起民事訴訟,「我不好估算後期的各種費用,她到底能不能治好,能不能走路,如果不能走路,那就是植物人、殘疾人,那個費用不好算;如果將來能夠走路,那可能又是一種算法。」

▲▼BMW女司機醉駕拖拽案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周男透露,此次開庭前的4月7日,婁星區法院通知家屬到法院,「把我叫到法院去,主要還是肇事者家屬想叫我們給她(肖女)諒解,我們沒有簽諒解書。」

他表示,當天在法院,肖女的家屬代表她向受害方致歉,「她父親跟她老公道歉了,說出了這個事,實在不好意思,也就是口頭上說了(道歉)一下。他們的律師提到過賠償,但沒有明確談賠償數額,他們沒有明說。」

周男認為對方並不積極主動,「現在他們墊付的醫藥費、生活費總共才給了13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但我妻子現在住院,已經花了將近100萬了,這說明他們家屬是沒有誠意的,最起碼要付醫藥費,所以我就沒答應簽諒解書。」

這樣的飛來橫禍,也幾乎拖累整個家庭,他說,「現在在醫院是我跟我母親在陪護,我要照顧妻子,我的工作就沒做了。我妻子今年已經38歲,我們有兩個孩子,都在上學,小的12歲,大的17歲。」受害者弟弟也表示,「希望法院在公平公正的情況下,對肇事者進行嚴判,畢竟這個事情性質太惡劣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