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按摩女直擊!北市養生館藏春色 加500元享「抓龍根」服務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接獲線報,吉林路、錦州街口有一家養生館掛羊頭賣狗肉,私下從事色情按摩服務,客人只要加價5百元,店家小姐就會幫忙「打手槍」;警方7日下午前往查緝,撞見2組正完事準備離開的客人,並在店內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,立刻連同現場負責人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徐姓女子,在中山區吉林路、錦州街口開設養生館,找來身材火辣的28歲杜姓、48歲駱姓越南籍女子等人負責當美容按摩師,警方接獲線報,裡面竟然暗藏春色,7日下午6時許前往查緝,當場發現2女正在與38歲林姓、40歲杜姓男子從事色情按摩。

▲▼警方將徐姓女負責人,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警方將徐姓女負責人,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在店內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,現場人員表示,客人只要加價5百元,小姐就會幫忙打手槍,僅從事半套性服務,並沒有全套性服務;警方另外查扣3萬元現金、監視器以及帳冊,訊後對4名從事色情按摩的男女裁罰,另外,徐姓女子則依照妨害風化送辦。

▲▼警方將徐姓女負責人,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養生館查緝色情按摩,現場有2名身穿火辣的美容按摩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美容按摩師向警方坦承,每次按摩收取1300元的費用,美容師抽750元,店家550元,如果客人「一時性起」,可以用500元加購、由按摩師幫忙打手槍的半套性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