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高雄酒駕累犯又喝酒外出買晚餐 無照還載10歲女兒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戴姓男子(40歲)7日晚間8時許,開車載著10歲女兒外出買晚餐,因為未繫安全帶遭員警攔下,員警發現他身上有酒味,一測酒測值為0.38毫克,警方查出戴男不但無照,之前也有酒駕紀錄,這次竟還載著女兒,相當離譜。

▲▼岡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戴姓男子遭員警攔下盤查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7日晚間8時許,巡邏途經梓官區大舍東路與大舍西路口,見一名男子駕駛轎車未繫安全帶且手持香菸點燃吸食,便上前攔查。

▲▼岡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戴姓男子酒測值超標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開車的戴姓男子下車後,員警就馬上聞到戴男身上有濃厚酒味,經詢問之下,戴男向員警表示要載小孩去買晚餐,於出門前有飲用一杯高粱酒;經員警對其施測,酒測值0.38毫克已超過標準值,涉嫌公共危險罪,當場將其逮捕,移送法辦!

警方調查, 戴男不僅無照駕駛,且曾於2018年間有酒駕紀錄,此次酒駕甚至載著年僅10歲的女兒,遭警怒斥「喝酒還敢載小孩」,實在是罔顧孩童安全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