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里港分局一待9年 林育辰、陳建良陞任警官

▲里港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贈巡官林育辰榮陞紀念品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里港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贈巡官林育辰榮陞紀念品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里港警分局巡佐林育辰、陳建良兩人,等了近2年陞任為巡官,分局長何明祥特舉辦歡送典禮祝福,期許未來成為優秀的幹部。

里港警方表示,警察大學二技班86期於110年畢業後,不像以前直接分發巡官,由於近年來警官待缺者太多,故現行制度須等佐升正後才能任官。

▲里港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贈巡官林育辰榮陞紀念品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▲里港分局何明祥分局長贈巡官陳建武榮陞紀念品。

今年29歲的林育辰及30歲的陳建武,一個警專31期,一個警專30期,同樣都在2014年到里港分局服務,一待就是9年,在同事及長官的眼中,林育辰是個積極進取,負有責任感的好同事和下屬,工作時更不計較、樂於助人,人緣良好;陳建武則是在當警員時,績效卓越,屢破刑案,更因為負責任的態度於110年開始擔任派出所副所長,優秀的能力深獲長官及同仁肯定。等了近2年,這次雙雙陞任警官。

里港警分局長何明祥鼓勵林、陳2人,積極努力成為一位優秀的警察幹部,也鼓勵在職的全體同仁能學習效法,讓里港警分局成為培育治安幹部的搖籃,未來能以更專業的學識與經驗服務社會大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