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夜店喝酒嗆聲遭驅離 5男場外鬧事...警噴辣椒水上銬管束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4月9日凌晨4時許,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「RUFF」夜店外有黑衣人聚集,信義警方假日均在該處設有守望警力,警員立刻上前詢問,夜店安管表示,因店內有同包廂友人酒後與他人發生口角糾紛,經店內安管人員將吵架雙方區隔後,把情緒激動的一方5人帶離夜店,避免衝突擴大,未料該群酒客又再度要回店內找場子,遭安管人員阻擋門外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警力維安,噴灑辣椒水制伏5名鬧事男。

▲9日凌晨5男子在信義區夜店鬧事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帶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9日凌晨5男子在信義區夜店鬧事,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帶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▲9日凌晨5男子在信義區夜店鬧事遭警方噴辣椒水制伏帶回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信義警方指出,因夜店在周末、周三營業導致該區塊深夜人潮眾多,警方會在凌晨3-6點針對夜店營業編排封鎖性路檢勤務,期間管制松壽、松仁、松智路口,管制時間除計程車、公務車、救護車輛外,其他車輛採取只出不進方式以利夜店消費民眾疏散,現場並編排約20名守望警力,只要有衝突就迅速到場維安。

9日凌晨,在場警員為避免發生肢體衝突,立刻將現場周男(21歲)、曾男(21歲)、簡男(24歲)、許男(25歲)、王男(21歲)等5名堅持在夜店外鬧事民眾噴灑辣椒水制伏後、帶回派出所進行管束。期間眾人還質疑警方「又沒怎樣幹嘛抓我」,經警方告知權利義務後,眾人在警所清洗眼睛口鼻,待情緒恢復後,眾人簽下同意保護管束同意書後,約在清晨5時許離開。

信義警方呼籲,民眾遇糾紛應理性溝通解決問題以免觸法;遇有衝突可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協助,信義分局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行為,以維護治安平穩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「頻繁貼刪文」IP位置曝

►快訊/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「名單出爐」

►獨/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!校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