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林女模被酸「黑道二代」 網友看新聞亂留言慘了

▲▼伊林女模Hsiang(中)參與走秀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伊林女模Hsiang多次參與國內外時尚周走秀。(資料照/伊林娛樂提供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伊林女模Hsiang(湘)去年被媒體報導,父親是殯葬大亨台灣仁本負責人陳原,沒想到多名網友在新聞下方留言批評Hsiang的身材,還酸言酸語「黑道二代」,Hsiang不滿提告其中4名網友涉嫌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認為其中劉姓網友無端指摘他人是黑道,10日依誹謗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另3人獲不起訴。

23歲的Hsiang(本名陳湘儀)畢業於英國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,2021年在台北參加多場時裝秀,2022回英國完成學業的同時,也參加了倫敦時裝周走秀,公司積極推薦她留在歐洲,在德國、西班牙時尚界發展。

2023年間,有媒體以標題「新台灣之光!殯葬業仁本二代「驚人近況」曝 超狂背景遭起底」報導,Hsiang的爸爸大有來頭,殯葬業台灣仁本董事長陳原的女兒。陳原對女兒也相當引以為傲,雖然生性低調的女兒不太喜歡上新聞版面,但陳原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女兒的工作近況。

沒想到這篇報導經網路轉載後,引來部分網友留言批評,有人嘲諷「穿胸罩又沒胸?」「死人錢好賺」,甚至直接批評做殯葬的多是黑道,直指Hsiang是「黑道二代」,Hsiang控告其中4名言論激烈的網友涉嫌妨害名譽。

檢察官調查後認為,其中王姓、何姓、林姓3名網友的發文內容,雖然尖酸刻薄,主要與個人審美觀的價值判斷有關,還不至於構成犯罪,但是劉姓網友無端以負面的「黑道二代」來指摘他人,足以損害Hsiang的名譽,因此依誹謗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