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剖腹產半夜「脹奶發燒」!丈夫一聽狂罵3小時:她疼讓她死

▲▼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孕婦剖腹產完半夜脹奶發燒,丈夫卻對著她狂罵3小時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這樣還配叫丈夫?安徽阜陽一名女子因為生產困難,選擇了剖腹產,事後在病房痛得哀號,豈料女子的丈夫在旁沒有安慰,反而是不斷痛罵「哭有啥用、妳別哭」等話語,甚至還冷淡回應「她疼(讓)她死」,行為引起了大陸網友不滿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6日在阜陽臨泉縣的婦幼保健醫院生產,因為過程不順利選擇剖腹產。由於家庭因素考量,女子、丈夫討論後沒有打算母乳餵養,不過因為醫師不知情,於是做了催乳,而當時丈夫並沒有在旁邊,不曉得醫師做了這個動作。

後來女子半夜脹奶、發燒,實在忍得受不了,才告知丈夫這件事情。丈夫聽完以後大發雷霆,想要找醫師理論,卻怎麼也找不到人,於是轉頭將脾氣發在妻子身上,聽到對方痛苦哀號,還開口痛罵「哭有啥用,你別哭,沒腦子是不是」,話語十分無情。

▼女子剖腹產完本來沒打算親餵,但因為醫師做了催乳,導致半夜脹奶發燒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醫院,嬰兒室,孕婦,新生兒,產房,早產兒,探病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由於女子開刀的傷口仍在疼痛,一旁的護理師開口勸「先到門口冷靜一下」,豈料丈夫仍舊不消氣,還說出了「她疼(讓)她死」的話語,讓人聽了相當不舒服。

該醫院工作人員接獲通知後表示,目前已把事件轉給政府工作人員,相關機構會去做家庭矛盾的調解工作,這名男子平時相當關心妻子,只不過脾氣較為火爆,才會說出這種話,而非真的想讓妻子死去。

不過,貼文引起討論後,仍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單這種說法,不斷出言痛批,「這種人為什麼有老婆」、「剛生完孩子、在醫院就這種態度,好奇平時是怎麼個關心法」、「成年人了,情緒能不能穩定一點」、「能說出她疼她死這句話,就夠離婚了」、「關心就罵3小時」、「就是脾氣爆點?本來想罵醫生沒找到,罵了妻子3小時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