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妹做實驗慘遭「硫酸噴臉」!淡定模樣學姐傻眼:我比她還急

▲▼學妹做實驗的時候被硫酸潑到,事後淡定模樣讓學姐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學妹做實驗的時候被硫酸潑到,事後淡定模樣讓學姐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遼寧丹東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帶著學妹做實驗,過程中對方遭硫酸噴濺到臉,沒想到對方事後淡定的舉動,讓她完全看傻眼,甚至直言「比她還著急」,離譜的模樣曝光後,不少大陸網友也感到無言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女7日帶著學妹在實驗室做實驗,過程中學妹需要戴上口罩,卻因為沒有摘下,一時沒有察覺,導致手套上的濃硫酸濺到臉上。

學姐當下感到焦急,學妹本人卻一點也不慌張,跑去打開水龍頭沖臉,同時手上的動作也沒有停下來,拿起手機開始觀看網路上的短影音,似乎受傷的不是自己。

▼儘管遭到硫酸噴濺臉部,學妹仍舊相當淡定,繼續看著短影音沖水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學妹做實驗的時候被硫酸潑到,事後淡定模樣讓學姐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)

學姐在一旁看得十分傻眼,也拿出手機將畫面錄下,同時直呼「自己都很著急,但她一點都不慌」,所幸後來去醫院接受治療,只有受到一點小傷,並沒有什麼大礙。

學妹淡定的模樣引起討論,許多大陸網友留言回應,「說實話,沖水要沖5到10分鐘,乾等也確實無聊」、「還好吧,當時在實驗室被燙傷也是」、「看傷口好像毀容了」、「這種情況要戴好口罩和護目鏡才行,應該安全措施沒做到位」、「看傷口好像毀容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