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「囝仔昌」乾外甥遭槍殺丟醫院 警火速逮3人

記者林悅、鄒鎮宇/台南報導

台南角頭「囝仔昌」劉子賢6日因車禍身亡,無血緣而互認「甥舅關係」的27歲徐姓男子8日凌晨被砍、左胸中彈後,被丟包在安南醫院急診室門口,送醫不治。對此,警方8日晚間陸續將3名涉案男女拘提到案,並起獲疑似犯案槍枝,因夜間不偵訊,相關案情釐清中。

▲▼安南醫院被丟包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徐男遭丟包安南醫院,經緊急搶救仍不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表示,8日報請台南地方檢察署,由檢察官吳梓榕成立專案小組指揮偵辦,已於8日晚間陸續將3名涉案男女拘提到案,並起獲疑似犯案槍枝,犯罪動機、行兇案情將於9日上午進行偵訊時進一步釐清,全案依殺人、槍砲等罪嫌偵辦。

回顧案情,台南安南醫院急診室外8日凌晨突然有一輛轎車駛來,隨後車門打開一名男子就被扔在地上,而男子倒地後毫無反應,原本站在門口的民眾見狀不知所措,立即通報警衛。

據了解,徐男被丟到醫院時疑似左胸中槍,且右腋下有刀傷,醫護人員見狀緊急實施搶救,但徐男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