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難賺改當運毒小蜜蜂 車掛外送箱掩飾...落網還嗆「我竹聯」

▲▼郭姓前外送員改行當小蜜蜂,專幫客人載送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郭姓前外送員改行當小蜜蜂,專幫客人載送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1名男子原本從事外送工作,但最後染上毒品,竟然利用外送員當掩護,實則當起運毒小蜜蜂,警員上門攻堅時,還自稱是竹聯幫天堂成員,警方也從住處搜出毒品一粒眠、大麻等毒品,以及分裝袋等證物,毒品市值達30萬元。

警方調查,日前接獲線報,1名30歲的郭姓男子,原本擔任外送員,但是因染上毒品,決定替販毒集團運毒「多賺一點」,最後仍被警方掌握,並前往郭位於新北市淡水的住處搜索。

▲▼郭姓前外送員改行當小蜜蜂,專幫客人載送毒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郭姓前外送員已經改幫販毒集團送毒品,還將外送箱掛在後車尾掩人耳目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進入郭男家中,查扣一粒眠、大麻以及分裝袋、電子磅秤等證物,郭姓男子坦承為自己所有,訊後警方也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送往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發現,郭姓男子早就沒在當外送員,卻將外送箱掛在機車後座,企圖掩人耳目,但沒想到仍被警員依照線報逮捕,被抓後還自稱是竹聯幫天堂成員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毒品幕後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