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60元便當被嫌「肉飯縮水」 鄉民見2菜色讚很佛了:每天都賣光

▲▼台鐵便當。(圖/翻攝自台鐵官網)

▲台鐵60元便當縮水「大家還會買?」,眾人見2食物大讚「已經是佛心價了」。(圖/翻攝自台鐵官網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灣近年物價上漲相當有感,近期雞蛋、豬肉價格也紛紛創下新高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日前買了一份台鐵經濟便當,發現裡頭的肉塊變小,飯量也有減少,對比去年(2022年)買的明顯縮水,讓他好奇「各位還會買嗎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他日前買了一份60元的台鐵經濟便當,發現便當的份量似乎縮水了,雖然一樣有滷蛋,但肉塊變小、飯量明顯減少,他還貼出去年(2022年)7月買的同一種便當做比較,好奇詢大家「各位還會買嗎」、「我自己是會啦,畢竟cp值超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他見台鐵60元便當縮水「肉小飯少」 眾人點名2菜色:根本佛心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原PO貼出去年買的便當對比,認為今年買的便當有縮水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他見台鐵60元便當縮水「肉小飯少」 眾人點名2菜色:根本佛心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認為,60元有蛋有肉,已經很佛心了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吸引大量網友回應,許多人表示一樣會買,還說,「60元這樣不錯了,外面買一個,能買2個台鐵便當」、「60很便宜」、「60有蛋有肉、超划」、「豬肉,蛋都漲價,真的別嫌了」、「現在豬肉也貴,還有這樣的份量簡直不可思議」、「已經是佛心價了,自己算算成本,不過沒豆皮太可惜了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板橋車站想買還買不到」、「南港車站還沒開賣就排很長了」、「台北車站60元便當,大概下午5點多就被搶光了」、「不要買啦,每次12點就賣完了,中午都要提早半小時去買」、「60要幾點買啊?去永遠都已售完」、「幾天前故意繞過去,60元的上午十一點多就沒了」、「這個在台北賣80,也會每天賣光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