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四號公園暗夜濺血 2男談判破裂「持刀砍人原因曝」

記者黃彥傑、劉人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四號公園旁發生持刀攻擊事件!20歲康男跟20歲陳男有感情糾紛相約談判,不料陳男突持武器朝康男揮舞,造成康男腰部、腿部刀傷,陳男隨後搭車逃離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積極查緝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中和深夜發生持刀砍人事件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 中和男男感情糾紛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附近店家表示不知道發生何事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該起濺血事件發生在昨(6日)晚間,因地點就在鬧區的四號公園旁,不少路過民眾都目擊到這起糾紛,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2男直接在大馬路上開打,不顧旁邊還有慢跑民眾以及以及經過的路人,拿起刀械揮舞攻擊,等到對方不支倒地後才快步離去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事發地點就在四號公園旁邊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附近店家表示,不知道現場發生什麼事,事發當時店內剛好相當忙碌沒有特別關注,另外也沒有人跑進店內請求協助,等到警方到場後才知道有發生持刀攻擊事件。

▲▼ 中和男男感情糾紛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事發現場有大量血跡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指出,昨22時24分接獲報案,到場了解後得知,是康男跟陳男有感情糾紛,兩人於上址談判,沒想到陳男突持武器朝康男揮舞,導致康男腰部、腿部刀傷,而陳男動手後隨即搭車逃離,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積極查緝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