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界3男1女集體跳崖!官方「情況通報」 家屬淚:以為去打工了

▲▼張家界天門山景區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張家界天門山景區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張家界天門山玻璃棧道驚傳4日有4名遊客翻越護欄跳崖自殺,其中一人雖被攔阻,但事前已服毒仍不治身亡。事後,不少網友猜測,是否與邪教有關,相關討論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。7日一早,官方發布通告回應。

張家界市永定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4月7日通過其官方客戶端「掌上永定」發布《情況通報》,4月4日13時30分許,4名外省人員(三男一女)在天門山跳崖,其中女子被及時制止。

通報強調,經公安部門查明,3名男子已跳崖身亡,女子跳崖前因服毒,經緊急送醫搶救無效死亡,4人均是自殺,排除刑事案件及其他因素。事件發生後,市、區高度重視,迅速展開搜救、善後等工作。目前後續相關工作正在進行中。

事件最初是由一份在網上流傳的文件所爆出,4名跳崖者的年齡等基本資訊也被揭露,分別來自福建、河北、河南、四川,年齡介於22歲至33歲,3男1女。官方調查後,根據現場留下的遺書等物品,判定4人皆為輕生。

此外,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死者多數在外地打工,因此有死者家屬至今還不知情,以為他們在外地打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