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排除人蛇集團涉入!失蹤女大生自行出國 家長已知悉情況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學生失聯逾一個禮拜,親友焦急上網尋人,因查出林女從桃園出境,目前人在緬甸境內,一度傳出疑遭人蛇集團拐騙,引發喧然大波。據悉,經警方抽絲剝繭,發現林女是自行出國,已排除有犯罪集團涉案,已請國際科及外交部進行人道救援,林女的家長也已知悉情況,總算放下心中大石。

據了解,林女原與家人約定清明連假返鄉,卻無故沒回家,親屬多次聯繫未果,意外發現舊手機已被林女的前男友拿去使用,經與林女租屋處的房東聯繫,前往宿舍時已經人去樓空,但在房間內發現有新手機的空盒,查詢後才知道林女已買另一支新門號使用。

家屬於4月2日晚間向警方報案,警方相當重視,由刑大組成專案小組,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。警方透過定位查詢,查出新門號最後關機地點位於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一帶,研判林女已經出境,經查林女已搭乘長榮航空飛往倫敦的班機出境,於中途轉機時於泰國曼谷下機,並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。

因諸多詐騙、人蛇集團案件出自於緬甸等金三角地區,警方起先不排除可能有犯罪集團涉案,懷疑林女可能遭到人蛇集團擄走、或是落地後有人接應,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警方已經掌握林女出入境相關訊息,以及出國緣由,並查出林女是自行出國,排除有人蛇集團涉入。

警方已請刑事局國際科駐泰聯絡官以及外交部對林女進行人道救援,屆時將根據林女意願,決定是否返國。另外,林女家屬也已了解情況,知悉林女並非遭到拐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