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敗漫威「超夯1動畫」上映日全台票房破3千萬 空降冠軍!眾喊扯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電影於4月5日上映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任天堂旗下風靡全球的《超級瑪利歐兄弟》,近期推出全新動畫片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,於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4月5日上映,臉書粉專「台北票房觀測站」貼出5日全台單日票房,第一名就是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,上映首日票房就高達3234.7萬,掀起網友討論。

臉書粉專「台北票房觀測站」稍早發文,貼出昨(5)全台單日票房,第一名為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3234.7萬,第二名為《捍衛任務4》699.5萬,第三名為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461.1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驚呼,「週末後瑪利歐破億不意外,喜愛電玩當然電影絕不錯過」、「瑪利歐很好看唷」、「沒想到瑪利歐竟然這麼扯」、「上次看到動畫首日全台破3000萬,應該是鬼滅劇場版的時候」、「家庭客真的太可怕」、「隨著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,超級瑪利歐兄弟各種相關的電玩,也隨著熱賣,任天堂公司賺翻了」、「一天3000萬有點可怕欸,出乎意料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上映第一天便空降全台票房冠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消息被轉發到PTT,有網友傻眼喊,「超級瑪利歐兄弟票房也太誇張了吧」,台灣一天就破3千萬了,「扯爆啦,比漫威還猛耶,真的有這麼好看嗎?」

對此,鄉民點出票房開出漂亮數字的原因,「可愛和情懷就值得賣爆了」、「有玩Switch的小孩都認識啊」、「老中青通吃」、「可以讓小朋友有一種冒險的感覺」、「家裡有Switch的可能超過一半會去」、「為了讓小朋友跟同儕有話題,很多家長全家出動了,剛好又趕上疫情逐漸結束這個時間段」、「一個小朋友想看,就至少要有一位大人帶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