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想選總統 羅文嘉:悲哀的無腦又想有權力的人

▲郭台銘返台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昨天宣布爭取總統提名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,前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撰文直批郭台銘是「悲哀的無腦又想有權力的人」,從1910年來,中國人專打中國人,郭台銘是沒唸書嗎?郭台銘直接說台灣交給中國共產黨統治,不就得了?

羅文嘉透過臉書翻出,2019年郭台銘曾主張「如果你手上沒刀、沒槍,人家不會專門打你」、「把省下來的錢發展科技」,照郭台銘這個邏輯,台灣不僅不需要買武器,連國防三軍都可以裁撤了,現役、備役、退役人員通通都省下,國防工業的軍備廠、造船廠、兵工廠、汽車廠、中科院都可省下,沒武器要人員幹嘛?

羅文嘉指出,郭台銘當時稱「沒刀沒槍,人家就不會打你,中國人不打中國人」,講得真是妙,因為,從1910年以來,中國人專打中國人,中國內戰不知死了多少人,郭台銘是沒念書嗎?即使中國共產黨建國之後,從圖博到天安門,連手無寸鐵的學生平民都可以坦克輾壓,還把共產黨政權當善心人士看待?簡單說,郭台銘的主張就是投降。

羅文嘉批評,「你(郭台銘)就直接說台灣交給中國共產黨統治,不就得了?連總統也不需要選,選舉經費也可以省下。這種論點的人要當總統,太悲哀了」。他還說,交給共產黨管,郭台銘也不必向國民黨道歉,還有郭台銘家的隨扈保全也可以不必,「當然最好你家不要有錢有車,這樣就不會有人偷你、搶你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