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醉男發酒瘋!汐止火車站排班小黃運將慘遭勒斃

記者張君豪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(6)日上午6時許,1名酒醉的41歲陳姓男子叫了排班的計程車,陳男卻突然在計程車外小便,並與65歲林姓司機發生口角衝突,過程中陳男竟使出摔角技「鎖喉壓制」,導致林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由於陳男爛醉不知所云,要等他清醒後才能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勒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醉男(跪地)勒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警方說明,到場後依規定處理封鎖現場及通知偵查隊鑑識小隊初步採證,員警另於周邊查訪相關影像資料,以釐清案情;另陳嫌目前已達泥醉狀態,無法完全陳述,由汐止所2名警力戒護送醫,待精神狀態穩定後,再行偵訊,以釐清動機及目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勒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