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6大開運法 幸運色曝光

▲▼祭祖、拜拜。嚴禁使用於負面新聞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清明祭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今天(5日)是清明節,祭奠列祖列宗的日子。命理專家雨揚在臉書分享6大開運方法,包括大門灑鹽水淨迎財氣、財方放黃色太陽花、為家中添綠意等,一起借氣轉運!

1、大門灑淨迎財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門就是迎接心愛家人和迎氣的地方,清明要家門清淨才能家運光明!調製一碗加了微量海鹽的水,也就是財水,拿去門口灑在地上,或以手指沾財水灑在門口地上,財水裡的鹽分可以淨化負能量,營造新氣象。

2、為全家人做蔬食早餐

清明是全家人展現團結之力的時候,可以早點起床幫全家人,或是幫你的媽媽、婆婆做一頓充滿蔬食的早餐,或者包潤餅給家人吃。

▼清明吃潤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潤餅,清明節,春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3、做煙供施食

清明祭祖是最好做煙供的時節,煙供是展現善念與慈悲的方式,心懷慈愛好運就來。

4、財方放黃色太陽花

黃色太陽花代表「父母」、「沉默偉大的愛」以及「感恩之情」,此時放太陽花在財方,代表感念祖先像太陽一樣照耀著後世子孫,有祖先的源頭之恩。

▼向日葵。(圖/北市水利處提供)

▲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向日葵美到12月上旬。(圖/北市水利處提供)

5、為家中添綠意

春天屬木,木代表成長、向上及事業運,家中若能配合春季節氣帶來應景能量,也能讓全家人充滿向上動力,不論念書、考試、拚業績都更有衝勁,自然能為家族帶來更好的成就及名譽!

6、全家踏青

清明時節也是踏青節,春意最盛之時,是大地帶給人間的祝福,因此更應該邀請全家人一起出門享受春天,迎接春天送給人們的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