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2高官同天離世 港媒:都是憂鬱輕生

▲▼江蘇省前書記羅志軍、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同一天離世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江蘇省前書記羅志軍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陸媒2日報導,72歲的中共江蘇省前書記羅志軍4月1日因病在北京不幸離世。不過,港媒報導卻指出,羅志軍是因為憂鬱輕生。

根據陸媒報導,「江蘇省羅志軍同志治喪工作小組」2日晚間指出,2023年4月1日,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常委、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,中共江蘇省委原書記、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羅志軍同志因病在北京不幸離世。

除了羅志軍以外,55歲的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也在同一天離世,陸媒報導提到,「重慶市張鴻星同志治喪工作小組」指出,中共重慶市委常委、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同志因病醫治無效,於2023年4月1日17時34分不幸離世。

▼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。

▲▼江蘇省前書記羅志軍、重慶市委常委張鴻星同一天離世。(圖/翻攝微博)

兩起死訊引起了不少關注,港媒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據消息人士透露,兩名高官都是憂鬱輕生。

羅志軍出生於1951年,遼寧凌源人,長期在共青團系統工作,曾任共青團中央實業發展部部長、共青團中央常委、中國青年實業發展總公司董事長等職務,被認為是「團派」的成員。

1995年,羅志軍擔任南京市副市長,此後一路高升,歷任南京市委副書記、市長,江蘇省委常委、南京市委書記,江蘇省委副書記、南京市委書記,江蘇省委書記、省人大常委會主任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