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名師對女學生伸狼手!遭爆「喜歡白淨女生」實習老師也受害

▲台中某明星高中傳女學生曾遭狼師毒手,發出公開信要學姐學妹勿隱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某明星高中傳女學生曾遭狼師毒手,發出公開信呼籲學姐學妹勿隱忍,出面投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再傳一名退休楊姓物理老師任職某明星高中時,曾經伸狼手摸女學生大腿,甚至觸摸下體、胸部,有多名學生受害,時間橫跨20多年。人本基金會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教育局對該校全面普查,中部辦公室主任曾芳苑指出,目前有三名受害者申訴。其中有一名受害者曾在求學時期向班導求助,未料班導竟回,「以為他已經沒有這樣的壞習慣,楊師喜歡白白淨淨的女生,有一定的喜歡類型。」甚至有實習老師被楊師騷擾過!

▲「補教界愛因斯坦」成狼師!台中資優高中傳物理老師摸女學生胸部、下體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人本基金會再踢爆台中明星高中物理老師摸女學生胸部、下體,「補教界愛因斯坦」成狼師!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今天記者會現場播放也受害學姊的自述影片,痛批百年校譽不該被狼師玷汙,老師應為他做過的事負責;另有一名學妹發出公開信呼籲同樣曾受害的學姊學妹出來投訴。

曾芳苑說,3名受害者彼此不認識,相隔數屆,都控訴老師利用教學握住學生的手,或撫摸學生身體,如果沒有明顯抗拒,就加重侵犯程度。3人指證歷歷,教局及學校調查後,老師只承認摸手,強調都是關心學生,今年3月以性騷成立結案。2名學生不服,認定已是性猥褻惡行,再提申覆。

人本表示,其中一名女學生透露,有次在學校要去找楊姓老師時,在門口偶遇學姊,學姊特別提醒「去找楊師時,不要穿裙子,要穿長褲」;另有受害者在接受性平調查時表示,曾經反映被楊師摸大腿、腰及臀部,但班導驚訝地說,「我以為他已經沒有這種壞習慣了,楊師喜歡白白淨淨的女生,他有一個特定喜歡的類型。」甚至透露也曾有實習老師遭到楊師性騷擾。

據悉,該名狼師已自公立學校退休10餘年,退休後還到兩所知名私立學校任職。人本要求教育局及學校,針對教過的學生和任教過的學校,全面普查,針對受害者法律扶助諮商費用補助,同時去年明星國中狼師性侵案洩密事件,必須公布懲處名單,給社會交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