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桃花運4星座超旺 前任跪求復合新追求者多到排隊

▲▼情侶,牽手,接吻,墊腳,放閃,約會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進入4月份有4星座桃花運超旺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記者隋昊志/綜合報導

3月進入尾聲,舒適溫暖的春天也讓人期待桃花朵朵開,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點名雙魚座、水瓶座、摩羯座、金牛座等4個星座的人,進入4月份後桃花運最旺,不但前任會回頭希望復合,就連身邊都可能出現許多新的追求者。

第一名:雙魚座
雙魚座對於自己感情有最美好的期待,對於自己的生活也很認真負責,是這世界上最值得溫柔對待的人。進入4月份,雙魚座的愛情持續走好運,會一直延續年初就很旺盛的桃花運,不但前任會回頭求復合,身邊也會出現許多新的追求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名:水瓶座
水瓶座的人個性高冷,面對問題時總是非常冷靜,對於感情方面也都相對平靜,因此一直保持著單身的狀態。到了4月份,水瓶座的桃花運有回溫的現象,之前的舊愛想要回頭,新的追求者也會各種百依百順。

第三名:摩羯座
摩羯座之前在感情方面一直都沒有傳出什麼好消息,就算是順利脫單跟另一半的相處也不是太順利。不過到了4月份,摩羯座的人宛如鐵樹開花一般,會冒出滿滿桃花,前任會突然之間想求復合,同時間也會出現許多追求者湧現,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完美愛情。

第四名:金牛座
金牛座的個性一直以來都相當保守,對於舊情始終放不下,也無法打開自己的內心接受新戀情。進入4月份,金牛座的人桃花運只會更好,建議與其活在過去舊情的迷局之中,不如打開自己的心門,重新開啟一段新的美好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