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國中男超商「可怕對話」 震驚家長

▲男孩,小孩,小學生,同儕,校園,兄弟,同學,情緒,心理,表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木榮說,希望所有孩子都能夠健康順利長大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,聽到兩名國中生在超商的對話,兩男討論「我要上李XX,這學期結束以前一定要上」、「那你先上,之後再換我。」讓其他家長震驚,直呼好可怕。

陳木榮近日在「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」臉書表示,「我原本以為生了孩子,給他一個好環境,孩子就可以一路順利成長。後來我發現,我錯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木榮回憶,大概半年前,有一次他在便利商店排隊結帳,前面兩個孩子的對話,他聽得一清二楚,「我要上李XX,這學期結束以前一定要上」、「那你先上,之後再換我。」

「我繞到側面稍微看了一下,這兩個孩子才國中年紀而已。」陳木榮說,「我發現我們希望盡全力給孩子好的環境,卻沒有辦法永遠保護孩子不會受到莫名的惡意傷害。」

▼有家長看完對話直呼,都怕女兒以後被欺負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學生妹,妹子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陳木榮19日去三峽分局、三峽區公所聯合在龍埔國小舉辦的親子同樂會,進行反詐騙、反毒宣導。他在反毒宣導中提醒所有爸爸媽媽,一定要記得跟孩子說,有些毒品會包裝成軟糖、果凍、巧克力,有些毒品會像梅子粉或是咖啡包,外觀看起來沒問題,無意中由壞人提供或是同儕慫恿,吃下去之後可能會毀了孩子的一輩子。

陳木榮提醒孩子,任何人給你的食物,都不要輕易放進自己的嘴巴,如果真的很想吃,先帶回家給爸爸媽媽看一下,不明來路的食物不要吃,「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健康順利長大」。

對此,許多家長直呼,「這對話真的太可怕了」、「那2個國中生的對話…很可怕欸,毫不在意計畫傷害別人」、「好可怕的對話…只能不斷地努力教孩子保護自己,和分辨是非了。」

其他家長留言,「這對話⋯自己生女兒,都怕女兒以後被欺負」、「天呀!這…看到一半我下巴掉下來」、「那兩位國中生很有必要報名性平課程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