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小吃店掩護 泰籍女聯手乾弟開職業賭場!開張3周被抄了

▲泰籍張姓乾姊弟以小吃店為掩護開設職業賭場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泰籍張姓乾姊弟以小吃店為掩護開設職業賭場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張姓泰國籍女子夥同同鄉江姓乾弟,以泰式小吃店為掩護經營撲克牌職業賭場,由於出入分子複雜引來警方重視,經連日搜證於19日晚上攻堅,查獲涉嫌經營賭場3周的張姓乾姊弟及賭客共23人,另查扣現金賭資共新台幣177萬5,580元、美金102元、泰銖3萬5,741元、抽頭金新台幣54萬8,395元及賭具撲克牌3副。

▲短短3週就抽頭約55萬比開小吃店好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短短3週就抽頭約55萬元比開小吃店好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警方調查,張姓女子經常與同鄉友人聚賭成習,索性自己開起職業賭場,並與在台認識的另1名泰國籍乾弟江姓男子聯手,從3個星期前於桃園市蘆竹區大新路上1間2樓透天厝經營這個撲克牌職業賭場,白天以小吃店為障眼法掩護,夜晚則拉下鐵門則1人主持賭場,1人把風。由於出入複雜,引起轄區大竹派出所注意鎖定,並列入「清源專案2.0」七大執行目標盤點處所。

▲警方深夜攻堅破獲逮23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深夜攻堅破獲逮23人。(圖/蘆竹警分局提供)

蘆竹分局專案小組經過連日來蒐證之後,見時機成熟,於19日22時持桃園地方檢察署所開出之搜索票,一舉攻入屋內,查獲了涉嫌經營賭場的張姓乾姊弟及賭客共23人,另查扣現金賭資共新台幣177萬5,580元、美金102元、泰銖3萬5,741元、抽頭金新台幣54萬8,395元及賭具撲克牌3副。張姓姊弟依賭博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