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路邊熄火!騎士「狂踏踩發桿」發不動…傻眼影片曝:那是中柱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以前的化油器機車都配有踩發桿,如果突然發不動機車,靠這根還能夠臨時應急一下。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發不動機車,於是停下來開始不斷「踩發」,不過努力了許久仍沒有動靜,影片曝光後,立即被網友發現,原來踩的根本不是踩發桿,而是機車的中柱,烏龍事件讓人哭笑不得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重機車友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」社團上傳一段影片,過程中汽車駕駛從車內向外拍去,發現有一名男子因為機車發不動,在人行道上不斷踩踏「踩發桿」,打算把機車發動。

▼阿伯不斷踩踏機車中柱,卻怎麼也發不動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伯不斷踩踏機車中柱,卻怎麼也發不動。(圖/翻攝臉書/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天氣、資訊分享中心)

從影面畫面可以看見,阿伯的機車看起來十分有歷史,且前輪嚴重消風,更重要的是每踩一下以後,男子似乎都會嘗試發動,但幾番嘗試下來,仍舊沒有成功。

影片引發討論後,立即有網友傻眼回應,「這台車沒有踩發吧」、「都2023年了,還有人把中柱當踩發桿」、「看他踩的那麼認真,都不好意思跟他講了,怕傷害到他的心靈」、「中柱當時害怕極了」、「我看他這樣踩就知道沒缸壓要大修了,但是修好繼續這樣踩一樣還是沒有缸壓」、「跟他說踩太小力了,再大力一點試試看,再大力一點就立起來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